祁秧今天还是失踪人口

看很多圈子 但是不一定会写
现在是可怜的高中生一枚……

特雷西养了一只胡子先生……

嗯,依旧小学生文笔
反正前几天换了个胡子先生
卡哇伊!ฅฅ*

———————————————————

今天的特雷西非常开心~
她领养了一只黄色的小猫咪,养猫的那个小姐姐说它叫胡子先生。
特雷西以前就很想有一只小猫,今天算是如愿了……
一般来说她们的日常都是:
胡子先生你真可爱啊啊啊啊啊胡子先生我想揉揉你啊啊啊啊啊胡子先生我想跟你一起洗澡啊啊啊啊啊胡子先生我想亲亲你啊啊啊啊啊胡子先生我……
打住打住!再说下去就不好了!
可是………有时候:
胡子!你又搞乱我的机械设备!!叫你不要动了嘛!!别咬那个!!会受伤的!!!会被电到的!!!
胡子!你给我站住!!不要乱跑!!别再跑到空军小姐姐那里去了!!快回来!!!%#*%@#%&(语言错乱)!!!
好吧好吧,虽然胡子经常那里抓抓,这里咬咬
还动不动就跑到隔壁空军家去溜达溜达,但是善良(并不)的特雷西小姐姐依然在它乖(惹)乖(麻)的(烦)回来后笑嘻嘻(bushi)地帮胡子先生洗一个香喷喷的热(leng)水澡(虽然每次第二天都会打喷嚏……)。
然鹅,当特雷西小姐姐第N次带胡子先生打排位的时候,胡子先生突然就解锁了一个技能,那就是——
胡子先生竟然也做了一个“机器胡子先生”?
?????有什么用?????
有用啊。好看啊。正好每个小光头都可以配一个机械胡子对吧。
去你的吧!!!!!
于是特雷西就不乐意了,我™多少年才做出这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小光头的?你一只小猫咪才跟着我多长时间就做出来机器猫(?)了?
宝宝生气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then,胡子先生就变成了……人(?)然后把特雷西亲亲抱抱举高高了……(bu zhe zhi shi meng )
特雷西小姐姐突然就不喜欢猫了,她把胡子先生丢回了那个小姐姐那里。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嘛,总之,我超级喜欢胡子先生的!
前几天终于1000多的碎片买到了吖!
有一个cp是巡视者×胡子先生,好可爱!
不管胡子先生是求生者随从里最可爱的不接受反驳!

评论

热度(5)